水蓼

[邱皓]无题

[邱皓]无题

01*

世人不知。

在旁人看来优秀谦虚的嘉世的大师兄刘皓,其实一直对其师尊有种错综复杂的感觉。

既为之崇拜,又对之厌恶。

刘皓幼时,曾有幸瞥见斗神叶修那战斗时惊艳的身姿,和对他无意间露出的那抹散漫却又格外吸引人的微笑。

着迷。

于是他许下诺言,成年后自己一定要拜入叶修的门下,成为他的弟子。

而成年后,他成功了。

叶修收下了,收下了他此生的第一个弟子。

刘皓欣喜若狂。但,渐渐的,他却发觉自己对待叶修的感觉变了。

因为叶修很少、不,根本就是从来都没有夸奖过他。无论他多么的努力,多么希翼叶修的夸奖,可是每次,都只得看到他淡漠的眼神望着自己,话语严厉并包含批评。

他说,他不诚于道。

他说,叫他不要把心思放在除修炼以外的地方。

他说,不要再去花费时间弄那些权利之争,你只需要专心修炼。

修炼,修炼,又是修炼!!

刘皓在心里咬牙切齿地说道。像叶修那样天资卓越的人从来就不会明白,资质平平的自己要超越别人需要付出什么。

争夺权利也有一部分是为了得到更好的修炼资源从而修炼的呀!

而且,他也想不去忙于人际关系,可是不这样他行吗?叶修这个大傻瓜,他被陶轩大长老给架空了难道他不知道吗?所以害的他这个叶修的大弟子在嘉世仙门里其实过的也并没有多好。他辛辛苦苦费尽心思争夺权利,为的是谁?大部分为的还不是他叶修吗?然而最终得到的就只有叶修冷冷的一句话:

专心修炼,不要为外物所惑。

惑你妹!

刘皓简直是越想越气。

叶修你不支持他也就算了,可他这样子为你打拼你竟然还能说出这样的话?!

可要是刘皓知道叶修对人一直这样还不会这么的生气,但是他可是见过叶修那样温柔对苏师叔的态度……

显而易见的,他难过(吃醋)了。

不过没事,叶修怎么想是他的。只要他觉得这件事情对叶修好就行了。于是刘皓义无反顾地踏上了和陶轩各种明枪暗箭的夺权之路。

但,就在他忙得不可开交之时。

叶修,收了第二个弟子。

……

刘皓忍住他无比想打死叶修的冲动(……可是他也打不过叶修QAQ),努力安慰自己道:没事的刘皓,那个刚收的二徒弟在师尊心里肯定没有他这个大弟子地位高。

然后,他看见了叶修对着那个獐头鼠目一看就不是个好东西的二弟子露出了一个赏识的微笑。

(“獐头鼠目”&“不是个好东西”的邱非莫名中枪:……)

……

刘皓的身体僵住了,良久,他的嘴角突然上扬,一个诡异莫名透着黑气的笑容在他清俊的脸上缓缓绽开。

很好……邱非我记住你了。

他刘皓现在不搞陶轩了,就专门搞你一个人!!!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