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蓼

刘皓知道他只是一本小说中的角色,而且还被他的便宜老爸蝴蝶蓝安排了很多不光彩的戏份。

不过他按照剧本演的很嗨,觉得自己的这个反派角色也挺带感的。

……直到后来,全文中就他一个反派没洗白。

真TM是日了狗了∪・ω・∪

刘皓在心里暗骂。

他做一个认真工作的反派容易么?你们要不要这样骂我,如果我不是反派的话,我也是绝对不会这样对叶神(叶不羞)的啊(T ^ T)

刘皓似乎忘了自己之前在嘉世那段戏份整叶修的快感。


*

后来刘皓实在是受不了,为什么那些读者不骂陶轩、不骂陈夜辉,偏偏就黑他一个人啊?!!

于是刘皓便对他的便宜爸爸说,都是你儿子,怎么你就给我这么个小人形象啊,这心眼也太偏了吧?我不想当全职人物了!我要去其它世界!!

便宜爸爸瞥他一眼,轻松就答应了他。

那好吧,你就去近战法师吧。

刘皓开开心心就收拾好了东西去了近战世界。

他想,这次他就不做反派好了。他要去做主角的好基友好朋友,最后借助主角光环,一定会被可爱的读者所喜欢(っ*´∀`*)っ

然后他又看了一遍网游之近战法师,去当了一名老师找到了主角顾飞。

要怎么成为主角的好朋(基)友呢?

刘皓考量着,唔……要温柔,要善解人意,要抓住主角的胃,主角叫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拿错攻略的某人。)

……

后来,顾飞对他说:

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刘皓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声,好啊。

然后……………………………………


刘皓惊恐脸:什么?!wtf???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

吓得他立刻撒腿就跑。

为了保护他娇弱的菊花,刘皓可怜兮兮地央求着便宜爸爸:

爸爸,我错了(以下省略三千字)……我要回全职!!

蝴蝶蓝仁慈地看着刘皓,说:

可以啊,不过你以后只能做全职的人物了就,不可以改了哟(^_^)

刘皓忙忙点头,当然当然我以后绝对不去别的世界了……(想到顾飞竟然窥伺他的身体,顿时打了一个寒战)

好,我这就带你回全职。

蝴蝶蓝露出了天使般圣洁仁慈的微笑。


刘皓莫名有种不好的预感。



*

顾飞伐开心Ծ‸Ծ

因为他失恋了。

拆散他们的还是他的爸爸蝴蝶蓝QwQ

小白告,我一定会突破世界来找你的!

一定!



*

最后刘皓还是没能保住他的菊花🌸

因为他的身体被叶不羞那个大魔头给玷污了QAQ

刘皓绝望脸。

蝴蝶蓝,你这个【哔——】(以下三千字因为不符健康的网络用语,已被屏蔽)

叶修吸完事后烟,看着活蹦乱跳(?)的刘皓,笑了一下。

哟,刘皓,看来你身体不错的嘛……让哥再来一次?

刘皓冷漠脸:滚。

然后被叶修在床上按着这样这样又那样那样……

早知道叶修也窥伺他的身体,他还不如就留在近战呢!至少顾飞还没有叶不羞那么讨厌(ಥ_ಥ)

刘皓升出了一个绝望的想法。

哭唧唧。゚(゚´Д`゚)゚。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