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蓼

[橙皓]无题

食用提示:
1.本文超冷cp,不喜勿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2.水蓼文笔不好,敬请见谅。
3.可能会有诸多bug,请多多包含。
4.小白告大概会晚一点出场。



04.

“哥哥!!!别动!!!”凄厉的尖叫声似乎是要响彻云霄。

这个声音。

苏沐秋走在斑马线上,突然就怔了一下,他回过头看向身后,那是——

“不要!!!——”

苏沐橙看见哥哥身后身侧极速驶来的车辆,心脏骤停。

在苏沐橙的眼里,天色似乎突然就阴沉下来了,一切的一切都变得缓慢起来。她看见了哥哥转身后发现是她的惊讶,看见了哥哥被那辆车带着摔倒在地……然后她的世界终于有了色彩。

——血红。

她哭得撕心裂肺,疯了一般的跑上前去,却不敢轻易碰触哥哥,生怕只是碰触他一下哥哥就要像之前那样永远地离开她。

但或许只是一瞬间,苏沐橙顿时逼迫自己冷静下来,她已经不再是那个脆弱的女孩了。哥哥,可还等着她来拯救呢!

那辆肇事的车辆在前头停顿了一下,从窗口冒出一个人头来向着这边望了望,就急急开走了。

苏沐橙看了看肇事车辆的车牌号,不过一眼就已经牢牢记住了。她明明在记忆里这方面不算强项,但此时此刻却无比清晰地记住了那个复杂的车牌号。

她立刻跑向最近的路人寻求帮助。

那人看见她之前痛哭流涕的模样和倒在地上人事不省的少年,很痛快地就借给了她手机打了120和110。

之后,她蹲在哥哥的身旁死死咬住下唇想止住哭泣,眸中的眼泪却接连不断地缓缓低落下来。

“沐,沐橙……”

一个虚弱的声音从少年口中传出。

苏沐橙使劲地点了点头“嗯!”了一声,双手颤抖地伸出,想碰触哥哥却仍是不敢,下唇被咬得渗出了殷红的鲜血。

“哥哥……”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