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蓼

推文第二波/占tag抱歉v

推文第二波/占tag抱歉v

题外话:这几天过年了,新的一年嘛,就要有新的分类名嘛,所以我又把在jj的收藏夹给重新收拾了一遍,然后就发现还有几篇漏推的orz,而且收拾完收藏夹后我又找到几篇有小鸟出场的文……所以推文第二波,走起!

1*【综】资料泄露  蝉缪菲菲
原创穿越男主x超人  纯爱

【男主穿越超英世界,忍不住地在电脑里码文给自己吃。但是这时小丑黑了男主的电脑找上门来,男主只好大喊"help Superman",最后得救了。

但不幸的是,超人让他知道了他其实他有超能力,只要他写的文被本人看到,就会经历文中人物的一生。而男主写了一篇第一人称的超同“the god love”,被超人关在了孤独堡垒软 ♂ 禁。不过男主其实庆幸这样,因为他写的文被小丑放到了各大网站上,其中就包括蝠丑、钢贾、汉拔尼、“一个法师的恋物癖”(orz不是很清楚是谁)等等,最后还有桶哥的废弃仓库事件qwq

ps:桶哥十一章上线,后来桶哥找男主"量身定做"了一篇文

pps:这时的老爷其实还不知道桶哥复活了,但是一看文,得,暴露了w】

2*[综英美]我当蝙蝠侠那几年  尔风
原创穿越女主x桶哥  言情

【这篇超赞!
漫威世界(有dc漫画)的软妹女主和dc世界的老爷互换身体的故事。两人穿到各自的身体上还可以内心沟通。然后后面女主会和桶哥一起穿越几个世界。】

3*[综英美]哥谭假日  其恕
原创女主x作者还没写到

【女主有心灵感应的能力,被送到X教授那里上学。还有女主是被老爷收养的,和桶哥一样大!】

4*[综英美]APP不能拯救世界  Ventisca
原创女主x作者还没写到  言情

【女主有和任何东西合体的能力,融合了手机后可以下载例如“神庙逃亡”“梦幻花园”“深海水族馆”等等APP来“获得能力”。

ps:感谢柠檬水的评论让我知道这文有小鸟出场,因为我最先看到二十多章的时候就弃了orz

pps:至今的小鸟只有桶哥,而且是在第二部分的“哥谭魅影”中出现。还有里面女主和桶哥老爷的互动超可爱,而且想笑233】

5*[综英美]反派命和英雄身  尔风
原创男主x冬兵  纯爱

【男主被老爷和超人收养,是一窝小鸟中与众不同的一条小蛇。后来参军在战场上“牺牲”了,其实被九头蛇抓去洗脑做实验激发超能力最后成了夏日战士(并不,然后继承了蝙蝠家的优良传统(大米:……),和冬兵去哥谭做任务时狠狠地怼了桶哥一番。

ps:内有超蝠】

6*人生大赢家[综]  非摩安
原创穿越男主x莫娘  纯爱

【这篇文是快穿,之所以推这文主要是因为我整理文夹时想到了里面dc副本的一个情节:

桶哥叛逆期到了离家出走了,把自己最爱的小盆栽顶到头上就随便给自己起了个“绿头罩”的称号hhhhh 。是后来桶哥和同叛逆的罗伊组成了组合,罗伊告诉了桶哥头顶绿有某种含义后,桶哥才尴尬地将称号换成了“红头罩”。

ps:里面五小鸟,男主最大,称号鸟人(并不】

7*[综英美]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南灵
原创女主x达米安  言情

【女主非人类,真鸟人(魔法生物)

ps:这篇文我最喜欢的部分是女主和提米穿越漫威世界,看到那时我还以为cp是提米呢qwq   不过最后我才知道cp是大米,虽然大米我也很喜欢,但是站错cp我真是有种“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的感受”,在jj找了那么久,我连一篇提米为男主角的文都没找到QAQ(除了短篇)小红鸟明明辣么可爱……

pps:番外是如果女主被老爷收养的剧情】

8*[综英美]喂!隔壁有人暗恋你  白桦鸟
原创男主x作者没说  纯爱

【男主秦朝人士,蒙氏三公子,如美队版被冰封后捞起,千年睡美人。

ps:这篇看着感觉有点变扭,没看多少,所以截选下文案

时光悠转,白驹过隙,过往恩仇已成黄土,蒙睺在崭新的世界醒来。

虽然对新世界两眼一抹黑,但幸运的是这里的人都很热情,都在热心地帮助他认识、了解这个精彩纷呈的世界,同样也很照顾他的生活:

哥谭恶势力红头罩:“小夜猫子又没睡觉?又通宵玩游戏去了是不是?冰箱里有小蛋糕,别再把自己饿到胃绞痛了!”

当然,那个总喜欢把刀架到他脖子上的傲娇罗宾也不例外。】

9*[综英美]罗宾女孩儿哈莉波特  焦糖冰
哈利.波特x达米安  言情

【哈利.波特性转被老爷收养,也是一个知更鸟啦!
ps:羡慕老爷有五只小鸟,可以天天撸鸟玩🐦】

10*蓝蝙蝠侠和黑蝙蝠猫  昕月灵儿
主角:蓝蝙蝠

【巨坑……QAQ黑蝙蝠被魔法变成猫了,蓝蝙蝠去黑蝙蝠的世界假扮黑蝙蝠。

ps:蓝蝙蝠在jj是比小鸟们更冷的存在,可我超喜欢蓝老爷啊他超可爱!这篇文是我的一个残念QAQ,在jj上我就翻到这篇和另一篇绑着绷带复活的桶哥穿越到了蓝老爷的世界被当罗宾的(忘了文名了)的就没了TAT

pps:所以其实我不是在推这文,我是在推蓝老爷呢QAQ强烈推荐lof上(蝙蝠侠英勇无畏)这个tag,虽然冷,但是也有超可爱的文呢!就比如红桶争夺战】

另:排名不分前后

评论(3)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