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蓼

[叶皓]随笔#1

*ooc

*小白告黑化预警

*可能有【穿越】、【重生】、【失忆】、【变小】等等设定出没

*放飞自我之作

——————————

“杀了我。”

刘皓无力地躺倒在地,眼神涣散没有焦距,他等了很久见那人没有动静,突然低低地笑了一声:“让一切结束吧。”

而在他白净的脖颈之上,一支指节分明完美无瑕的手轻轻地搭在了上面,并且看上去毫无威胁地扣在了上面的致命之处。

以前的刘皓是多么的渴望——他如此亲密地触碰他啊,只可惜……是在他的生命快要走向终结之时。

“岂不便宜了你。”

叶修淡淡地说道。

陡然,他用那只洁白如玉的手紧紧扼住了他的脖颈,并强硬地把刘皓按在了他身后那堵墙上。

刘皓脚尖及地,呼吸突地急促,面色染上了绯红。

“勾结陶轩出卖嘉世、陷害邱非散布谣言、毒害老韩小周少天未遂……刘皓,你以为,这是可以一死了之的么?”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有怎么大的能耐。”

叶修漆黑的眸子淡淡的,却是隐藏极深了一团怒火。

“呵……你以前、正视,过……我么……”

刘皓听了顿时失笑,他断断续续地说着,眸中却下意识地泄露出一抹遗憾。

“只是,可惜……没、咳咳咳没能成功……”

不然就可以将你从神座上拉下,变为没有丝毫力量所困于我的囚徒……你可知,我有多么的爱你。

“……你真是这样想?”

糟了!

刘皓猛然对上了他的眸子,却见他眸中紫光流转炫目不已。

——叶修他,开了读心术!

这一下使得原本无谓的刘皓微微颤抖起来,狼狈地躲闪着叶修的眼神。

他,不想让他知道。

杀了我杀了我杀了我杀了我杀了我杀了我杀了我杀了我杀了我杀了我杀了我杀了我杀了我杀了我杀了我杀了我杀了我杀了我杀了我杀了我杀了我杀了我杀了我杀了我杀了我杀了我杀了我杀了我杀了我……

刘皓心里恍若癫狂地念叨着,面上也勾起了一个疯狂的微笑。

杀了我吧,叶修。

因为这对我来并不是死亡,而是……能让我永远地活在你的心里的方法。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