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蓼

[叶皓]随笔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那人偏冷淡的声音缓缓响起,就像是一名刺客最锋利的匕首刺入了他的心脏。

“您是在说笑吧?”此时的刘皓内心已经近乎崩溃,但是他的脸上还是挂着那种虚伪温和的笑容。因为他知道,这样的笑容……是那人是最讨厌的了。

叶修皱着眉头将烟熄灭,他就这样静静地看着他,像是等待着刘皓说些什么。

“叶神,您是在羞辱我吧?”刘皓强颜欢笑,“开着这样的玩笑好玩吗?您的心里不是只有荣耀女神吗,什么时候叶神您竟然也这么风趣了?”

“你总是这样。”叶修微叹,他轻声说道:

“那天晚上,我听见你说喜欢我了。”

刘皓的瞳孔猛地缩小,他整个人都怔住了。

就这样,以往所尽力掩饰对叶修的爱意就这样被他知道了?呵……叶修应该会对他感到厌恶吧,竟然被一个男人喜欢上了?

刘皓只能选择故作镇定地嘲讽一笑:“那大概是叶哥您在做梦吧?”

“是吗?”

叶修无可奈何地看着刘皓,唇角却不经意地翘了起来。他上前一步,在刘皓暗含惊恐的眼神下,轻轻地——

亲了下他的额头。

“傻瓜,你怎么知道,我不喜欢你呢?”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