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蓼

[邱皓]无题

02*

陶轩倒是高兴了。

因为叶修家的那个小崽子最近不和他夺权了,改跟一个出众的新人嗯,也是叶修那个家伙刚收的第二个徒弟——一个叫邱非的小鬼头给怼上了。根本就没时间和他夺权!

哈哈哈……

叶修门下竟然窝里斗了,这可真是有好戏看了!嗯……对了,既然这两人都内讧了,以叶修那个一心向道的性子,估计是会先找出挑事的,然后各打五十大板。这时候一定会有个人生出间隙,不如到时他观察观察,看看能不能策反一个小崽子让他和叶修那个家伙对着干。

可是陶轩转念一想,不对呀,叶修那家伙不是要闭关三年的吗?现在还在洞府里呢,别人可进不去,传给他这个消息。

所以陶轩只能是不甘地放下了这个诱人的想法,想着先把刘皓手里攥着的权利收回来在说。

可刘皓当然不是那么被好夺权的,他虽然在修炼上只是中上之姿,可是关于权谋方面的他却是极有天赋的。于是陶轩白忙活了好一阵子,还什么都没有得到。这可让他快气死了。

不过现在刘皓的心思主要还是放在了邱非的身上,他是他的大师兄,自是有权替师管教邱非,旁人也无法商榷什么。

邱非被他接到了自己的洞府里,将会和他同住。

刘皓他倒是要看看,叶修究竟是看上了这小子的什么,竟然会主动收他为徒?!要知道,他刘皓最先可也都是哭着喊着(并不)央求叶修收徒的!

03*

邱非在此之前一直都没见过这位声名遐迩的大师兄,所以听到刘皓要他搬入他的洞府的时候,他还是有些讶异的。

师尊叶修也曾提起过他,但是给出的评价却和传闻的不太一样。他还记得那天叶修的神情淡然,可是却轻叹了一声:如果你的大师兄能如你一般一心求道就好了。

邱非当时不解,可再多问。叶修就不答了,只是要他多亲近亲近刘皓。

邱非自然应下。

所以当刘皓在自己的洞府里见到邱非时,他看见那个他异常讨厌的邱非向他微微颔首,眼帘垂下地恭敬说道:“大师兄。”

那一瞬间,刘皓突然觉得邱非竟然很像叶修。

他皱了皱眉,但却很快地舒展开来,挂上了他无往不利的完美微笑,柔声回道:“邱非,你在这里住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什么缺的东西,告诉大师兄,我会给你准备好的。 ”

“很好。”邱非生硬地回答道,想了想他的语气好像太强硬了,于是又添上一句,“没有什么缺的,我不注重这些外物。”

刘皓听后善意地笑了,但是他在心里却恶狠狠地给了邱非一个耳光。呵,外物!这种语气突然让他想到了叶修…………

叶修……

评论(3)

热度(20)